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区红人”分享会在荆州区举行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3

  6月22日上午,市创文办联合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区红人”分享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

  在分享会上,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为表现突出的两位志愿者——刘永梅、杨忠菊授予“社区红人”绶带、颁发荣誉证书,并上门看望慰问了身体有恙、无法来到活动现场的“社区红人”陈芹华,把荣誉送到了她的家中。

  活动中,还邀请了荆州区优秀志愿者典型交流志愿服务心得体会,“社区红人”也在现场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事迹和感悟。

  “社区红人”刘永梅:“作为志愿者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事,非常荣幸的事,我觉得做志愿者是一个小事,但是在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就是雪中送碳,对他们是很大的帮助。”

   “社区红人”杨忠菊:“参加这次分享会之后我觉得大家要互相的学习,互相的取长补短,让我们在志愿服务中更加的努力,更好的搞好我们志愿服务的工作。”

  荆州区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一直激励着自己,他们将继续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据悉,市、区两级创文办将给予优秀志愿者更多的嘉奖和宣传,进一步引导社会力量和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