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新发展 建设先行区 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孝武)只争朝夕,时不我待。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擘画蓝图。参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回到工作岗位上,第一件事就是传达党代会精神。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了重点部署,提出要着力构筑精神高地,要打造文化产业增长极,做强“灵秀湖北”文旅品牌。

  省党代表、荆州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婷婷在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时表示,荆州是楚文化发源地之一,文旅公司更要充分发挥专业运营优势。

  在公安县志愿服务大厦,一场特殊的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党日活动正在举行。刚刚回到家乡的省党代表、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正在向志愿者解读党代会内容、宣讲党代会精神。甘辉芳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发挥更大作用。

  志愿者们还表示,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