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州区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4

  近日,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学校师生共创文明城市,弘扬社会新风气。

  志愿者们走进荆州实验小学,通过“水果电池”科普实验、播放视频动画、提问互动等方式,从“什么是电、电的威力、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小常识、节约用电”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知识宣讲。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电力知识和安全用电小常识。志愿者们还鼓励同学们将学到的知识与家长分享,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注用电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做好与结对共建工作,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为民排忧“服务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发挥服务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做优本职服务、做实延伸服务、做深志愿服务。通过积极结对共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服务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