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荆州区各地各单位在行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4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精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宣传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将会议精神纳入全区各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区委理论宣讲团和各镇办理论宣传团重点宣讲内容,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精心策划全方位、多角度的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形成舆论强势、规模声势和浓厚氛围。

  要强化自身建设,系统梳理党代会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贡献荆州区力量。(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区委统战部

  6月23日,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认真学习,利用好线上线下平台资源开展宣传,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

  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标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要求,立足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展现统战作为、彰显统战担当。

  要强化自身建设,紧扣省党代会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部署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统战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提供坚强保障,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荆州区统战力量。(荆州区委统战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