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暨“古城新智汇”宜荆荆恩青年企业家分享交流会在荆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5

  青春喜迎二十大,创新创业赢未来。6月24日下午,2022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古城新智汇”宜荆荆恩青年企业家分享交流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创未来。

 

  市委书记吴锦,团省委书记周森锋,团省委副书记方清忠,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王梅汉,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欧阳书文,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高焱章,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先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副市长金鹏,部分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梦想引领青春远航,创新成就事业华章。”周森锋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创造,争当全面建设先行区的先锋力量;要求各级团组织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金牌“店小二”;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重视,共做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知心人”。

  李水彬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荆州积极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未来感的青年发展型城市,正在涵养“近悦远来”的生态用心留才,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希望广大青年心怀高远之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立足荆州发展实际,找准创新创业结合点,在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实现更大作为。

 
 
 
 

  活动中,团市委与武汉大学团委、湖北青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青年创新创业合作框架协议,宣布“荆州学子联盟”成立,为6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颁发“荆州市青年创业导师”聘书,为2022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颁奖。

 

  在交流会上,特邀湖北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红春分享品牌成长故事,特邀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创业先锋代表田淑娴、王松小鲜卤创始人王松等交流创业心路历程。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和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推动科技强省建设工作部署,助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整合各方力量,打造工作链条,努力让全省广大青年创新有动能,创造有舞台,创业有机会,成功可期待,为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