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喜“宜”夏 洈水由你精彩——2022年洈水景区产品推介会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近日,“荆”喜“宜”夏 洈水由你精彩——2022年洈水景区产品推介会举行,来自荆州市、宜昌市的50家旅行社负责人及网红达人参加活动,推介洈水旅游。

  推介会通过文化旅游宣传片、文旅资源及旅游产品推介、景区景点推介等方式,展现洈水景区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宣传景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最新的旅游线路产品,并对2家景区核心代理商进行授牌。现场重点推介了洈水夏季旅游项目、洈水研学项目、洈水夏令营主打产品等。洈水景区研学旅行产品主要以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地质溶洞群和洈水汽车露营地为载体,以水利文化、自然文化、红色教育、萤火虫科普、户外体验为主题,打破传统课程的说教和枯燥理论风格,以环境模拟、角色扮演、现场讲解、参观教学等方式,让孩子们突破常规,真正做到趣中有学、研中有乐、行中有悟,在实践中成长。

  近两个小时的推介活动干货满满,参会人员对洈水景区寄予厚望,对洈水产品新升级、商业新模式、营销新手段充满信心。

  洈水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核心景区包括亚洲第一人工大坝——洈水大坝、全国首家五星级汽车露营基地——洈水汽车露营基地、楚南仙境千岛湖——洈水百岛画廊景区、洈水假日酒店和洈水运动休闲小镇。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五月份开始,洈水景区就已经进入了旺季。

  近日,荆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加快促进我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在购车、零售、餐饮消费、文化旅游以及夜摊经济等方面都释放了重大利好消息。为促进荆州文旅消费,洈水景区也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优惠活动,以及丰富的文旅活动。

针对高考生和中考生洈水景区也推出了优惠政策,凡是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可以享受免营地门票,百岛画廊门票优惠。接下来,也会推出了很多主题活动,比如露营沙龙、夏季泼水节等,欢迎大家到洈水景区进行体验。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