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35个国际禁毒日 荆州举行禁毒宣传暨毒品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今天(6月26日)上午,荆州市禁毒委员会、荆州市公安局举行了“2022年荆州市6·26禁毒宣传暨毒品集中销毁活动”,号召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向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祥龙,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参加活动。

  公安机关将近年来收缴的毒品集中向市民展示,展现对毒品犯罪狠抓、狠打的决心,活动现场为四支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号召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广泛参与。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侦破了一批大要案件,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员,摧毁一批毒品分销窝点,缴获一批制造、贩卖、运输的毒品,极大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活动上,将缴获的毒品全部带到偏远地带进行了无公害销毁处理。

  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全民禁毒、健康生活”,公安机关呼吁广大市民、社会各界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绝不参与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