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沿江公路一混凝土罐车侧翻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石庆 陈园)6月24日,早上5点多,江陵县沿江公路陈家台路段一混凝土罐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江陵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大型混凝土罐车侧翻在路边水沟里,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胸部以下被埋在土里,无法动弹。消防救援人员用液压工具扩张驾驶室,无奈车身过于倾斜,扩张器没有支撑点,无法将被困驾驶员救出。指挥员立即联系交警,调派辖区3辆吊车配合实施救援。很快,消防救援人员钻进驾驶室,徒手清理泥土,经过30分钟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驾驶员田某,40多岁,是某混凝土公司的员工,当天是从沙市运输约10吨混凝土到江陵煤电煤化产业园,途经沿江公路陈家台路段时不慎侧翻。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