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带队调研棚改及大学城征迁清零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7

  6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调研全区棚改及大学城征迁清零工作,区领导周远栋、周斌、刘心波、李纪胜,区政府办、区大项目办、区住建局、区资规分局、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区建管中心、区城投公司、东城街道、西城街道、郢城镇、李埠镇、城南高新园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发展大道片区、繁荣街、荆州理工学院一期、曲江路、荆沙河片区、轴承厂片区等征迁现场与东升菜市场选址等地实地察看,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办全区棚改及大学城征迁清零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制约征迁清零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张远重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

  推进征迁清零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快速落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快城市建设、提高城市能级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敢啃硬骨头、倾力破难题”的决心和担当,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的信心和勇气,全力以赴推进征迁清零。

  要牢牢把握大学城和古城小样板项目建设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深入研究政策,争取各方支持,打好征收拆迁“组合拳”,确保土地净地快出让、项目快建设。

  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扎实、深入、充分做好前期研究论证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坚持一体规划、分步实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动征迁清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群众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征迁群众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积极有效处置遇到的矛盾隐患和困难问题,妥善安置拆迁群众,快速稳妥推进征迁清零工作。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