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艺下乡传国粹 三袁故里绽诗花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6-27

  湖北省文联“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公安站)于6月23日至25日在公安县开展文艺下乡服务活动。深受公安人民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由衷欢迎!激发了广大文艺工作者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情。

  在公安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委老干部局及老年大学的精心组织下,24日晚7.30,省文联给公安人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观众掌声不断,给公安人民带来了快乐和美的享受。24日至25日分别对诗词、楹联、书法、摄影等爱好者进行了讲课,按以上内容分了4个班,近200个文艺爱好者参加了听课学习!县诗词学会有52人参加了诗词班的听课学习!讲诗词课的是中华诗词常务理事、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党支部书记、湖北省聂绀弩诗词研究会代理事长、《心潮诗词》评论版执行主编、中华诗词学会诗词研修班导师姚泉名老师。他的课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精彩纷呈,而且通俗易懂,大家忍着酷暑听课,没有一点怨言情绪,台上台下互动,课内课外交流,效果十分显著。激发了诗人们的创作热情,坚定了大家对祖国传统优秀文化的自信。

  两天的听课学习,诗词班52名学员受益匪浅,创作了一百多首歌颂共产党,歌颂公安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的优秀诗词,写作水平得到了提高,姚泉名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诗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肖宪荣)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