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毒品说“不” 松滋这场禁毒宣传活动好精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松景)为进一步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6月24日晚上,松滋市禁毒委员会在松滋河两岸开展以“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松滋市政府党组成员、松滋市公安局党组书记胡晓辉在活动现场给群众介绍防毒知识。

  松滋市政府党组成员、松滋市公安局党组书记胡晓辉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摆放的仿真毒品模型,一一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不同伪装形态、种类、危害。现场设置禁毒宣传区,发放禁毒宣传单,无人机悬挂禁毒标语垂幅、游轮巡游播放禁毒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个人如何抵御毒品侵害。

  随后,禁毒宣传现场有奖问答环节把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人员积极参与,纷纷举手,踊跃抢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倡导群众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毒品知识的了解。

  禁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2000多份禁毒宣传手册及禁毒宣传单,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面。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契合了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需要,方式多样,广泛凝聚了社会共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市人民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