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16个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107.1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6-28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中华、雷闯、孟静)6月25日至27日,鄂州、恩施、荆州等地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总计近300亿元项目投资湖北。

  6月25日,鄂州市鄂城区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会暨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15亿元,涉及临空产业、现代物流、高端智能制造、商贸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其中,投资最大的是70亿元的国鹰航空无人机项目。该项目选址鄂城区泽林镇,一期规划300亩、二期规划800亩,主要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和飞行系统控制,并建设无人机生产服务航空城。

  6月26日,恩施市举行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 70.5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有4个。广东信粤集团拟投资10.5亿元,在恩施州打造首个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该基地分两期建设,主要新建新能源专用车生产基地、智慧环卫管理中心(含充电桩、停车场)和特种车辆检测站、动力锂电池回收梯次利用等项目。据悉,这是该市单月签约项目数最多、签约1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最多的一次。

  6月27日,荆州开发区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6个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07.1亿元,覆盖了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开发区五大主导产业。其中,涉及新能源汽车电池原材料、循环利用项目3个,合计65.8亿元。湖北北固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退役锂电池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将建设废旧锂电池循环再生利用及正极材料、磷酸锂生产线,5年内预计年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