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道路修一半留一半 村民出行不方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8

  最近,有市民在e线民生平台发帖,说荆州高新区318国道梅槐路段,不到一公里的路,修了一半留了一半,停工很长时间了,道路坑坑洼洼,附近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318国道梅槐路段的道路被一分为二,一半的路面已经铺好沥青,正常通车。另一半开挖之后并未处理,路面坑坑洼洼。现场的居民们也纷纷反映,这边没修的路,天气好的时候灰尘重,一到下雨就成了大大小小的水坑。即使是过往的司机开车从此路过也要小心翼翼,否则就会刮到车辆底盘。现在沥青路和土路中间高度相差几十公分,中间还摆放了石墩,过马路也很不方便。记者采访过程中看见,为了方便通行,有的居民行走在车流中。

  不到一公里的路段,为什么修了一半停工了?剩下的一半道路何时才能完工呢?带着大家的疑问,记者来到了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咨询。

  荆州高新区建管办副主任刘湦告诉记者,318国道已经完成了右辅道路的建设,目前由于建设单位资金缺乏,处于一个停工的状态,对周边居民出行也造成了不便,高新区管委会也非常重视,我们也多次到现场勘察过,在5月底和6月初,我们对梅槐路段的一些坑洼路段通过铺设砂石料进行了一些填补,那么后期我们也将进行道路的管养和维护,积极保障居民出行的日常,同时,管委会也在积极对接施工单位,筹措资金,项目也会拟于近期复工建设。

  道路出行问题直接影响着附近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荆州高新区建管办的工作人员表示项目会在近期复工建设,关于318国道梅槐路段何时能修好的问题我们《e线民生》也会持续关注。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