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吹响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冲锋号 总投资107.1亿元 1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荆州开发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6月27日上午,荆州开发区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6个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07.1亿元,全面吹响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冲锋号,用项目签约向荆州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献礼。市委副书记、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见证签约并讲话。

  周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开发区成立三十年来,党员干部始终以服务发展为己任,聚焦主责主业,和企业家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一家家企业从这里走出荆州、走向世界,五大主导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奠定了全市工业发展的基础。刚刚落幕的省党代会对荆州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作为全市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开发区要勇担更快更高发展使命,秉持尊商、重商、敬商、爱商理念,真正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相关部门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宣传荆州,引荐更多企业来荆落户,携手共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覆盖了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开发区五大主导产业,项目质量高、带动性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