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冰雪产业交流会公安县现场观摩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28日,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省体育局副局长丁亚琳带领下,由省体育局群体处、竞体处、产基处、武冬中心、产业中心负责人,荆州市、神农架林区政府、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省冰雪场所所在市(州)体育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省冰雪场所运营单位负责人、冰雪俱乐部、培训等相关冰雪企业人员、省冰雪协会相关同志等100人来荆州召开湖北冰雪产业交流会。活动安排当天下午,所有参会人员到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百人观摩团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治红、副县长刘朋等县领导及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勇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车间工艺制作流程,模具部、实验室、注塑部、移印部、烤漆部、EVA车间、固定器、鞋业部等处进行现场参观,公司董事长陈章龙向各位领导及来宾就企业经营现状、产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据悉,2006年5月,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招商入驻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注册资本2400万元,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2020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注册“翔瑞驰”自主品牌商标,为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主要生产运动用品、运动器材、户外用品鞋类鞋材、露天游乐场所游乐设备等产品。近两年,开发生产冬季单板滑雪运动用品固定器、雪靴及夏季滑水、春秋季登山、野营等户外运动产品,出口欧洲、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并与许多国际知名滑雪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次湖北冰雪产业交流会于6月28日至30日在荆州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搭建我省冰雪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冰雪产业成为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