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迎二十大 沙市区白云桥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6月28日晚,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开展了“融荆州情.创文明城”喜迎二十大 共庆建党101周年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非常热闹。

  由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居民带来的歌曲联唱《我的祖国》《洪湖水浪打浪》拉开了晚会序幕, 辖区共建单位还分别带来了《七月火把节》《红太阳照边疆》《大美中华》等文艺节目。

  目前,各类电信诈骗时有发生,为了提升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社区工作人员还专门给大家进行了讲解。

  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了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社区居民还带来了群口快板《同心协力创文明城》,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网格党支部凝聚力,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加广大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