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表彰先进再出发 市医保局举行庆“七一”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邱有为 张豪)6月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举行2022年庆“七一”活动,表彰一年以来市直医保系统先进典型。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向云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七一”党课。

  活动中,市医保局对“最美医保人”、市直医保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表彰他们在医疗保障工作中爱岗敬业、克难攻坚、默默奉献的精神,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市优秀党员赵明丹、全市最美医保人代表向群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毛向云以《浅谈大国外交》为题,从当前国际背景以及新时代我国大国外交的新特色、新实践、新理念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当前大国外交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

  毛向云表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进,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全球风云变幻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