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集中返还!17辆被盗车辆“完璧归赵”

来源: 公安县公安局 2022-06-30

  为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聚焦民生案件,回应群众期盼。6月29日上午,公安县公安局在斗湖堤派出所院内举行被盗物品返还仪式,将近期侦破案件中追缴的17辆被盗车辆逐一返还给群众,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电动车被偷后上班真的很不方便,现在我的车追回来了,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仪式上,车主看到自己的电动车失而复得,各个都喜笑颜开,几位群众代表还送上了鲜红锦旗,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追赃挽损深表感谢。仪式后,民警耐心核对车主身份和车辆信息后,便将钥匙交到了车主手中。

  今年5月份以来,公安县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为最大限度为群众追赃挽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破小案 保民安”专班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通过走访调查和视频追踪,发现多起案件案发时间均为深夜,且都是同一伙人所为。专班迅速将多起案件进行串并侦查,通过比对分析,成功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

  6月中旬,“破小案 保民安”专班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斗湖堤派出所、闸口派出所、黄山头派出所在公安县内多地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抓获谭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一个盗销一条龙的犯罪团伙。

  公安县警方将持续以民生为导向,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严打危害群众财产安全的侵财类违法犯罪,关注民情,顺应民意,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