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来源: 公安教育 2022-06-30

  近日,公安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走进斗湖堤镇东风村开展“美育未来 别样童年”送教上门活动,为当地3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音乐课。

  活动中,公安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队员、竹溪小学教师朱正文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轻松愉悦的音乐课——管弦乐《三只小猪》;音乐律动《盖房子》瞬间让孩子们进入音乐故事,走进音乐世界。在教师引导下,孩子们分段欣赏音乐,辨识乐曲中的各色乐器,熟悉乐曲中常用的提示音。随着音乐的节拍,孩子们边唱边跳,用音乐和动作体验“小猪们”快乐劳动的过程,感受乐曲中蕴含劳动快乐的愉悦情绪。

  此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全县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全县教育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公安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将常牵常挂常连心,让心动变行动,让奉献化春风,以小爱促大爱,以小我化大我,为农村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