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祝建党101周年,荆州园博园推出“七一”免票活动!

来源: 荆州园博园 2022-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起,荆州园博园将举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红色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观影、游览荆州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摄影比赛等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宣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活动期间,所有中共党员可免费入园。

  据了解,7月1日至3日园博园主场馆二楼汇报厅将开展“岁月静好—红色主题电影”观影活动,《建党伟业》《开国大典》《我和我的祖国》《1921》等影片将带领观众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每天放映电影时间为9:30至11:30、14:30至17:00。

  除此之外,园博园内荆州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区域,每天上午10:00将提供一场免费讲解,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即日起至7月15日,凡打卡荆州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的市民游客可参与摄影比赛活动,拍摄视频并发布抖音,@荆州园博园官方抖音号,建立“#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词条,即可参与活动。

  另外,7月1日至3日,园博园推出惠民政策,所有中共党员凭党员证可免费入园游览,佩戴党徽可免费乘坐观光车。此外,凭党员证和党徽还可到园内伊利冰淇淋点,享受小吃会员价优惠。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