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开展“2022年《电视问政》进社区”活动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7-01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6月29日晚,公安县开展“2022年《电视问政》进社区”活动,聚焦与人民群众切身相关的民生问题,强化执纪问责,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县委书记严广超参加活动。

  此次电视问政首次将活动现场搬到了户外,在位于孱陵广场的活动现场,不少群众共同关注问政情况。

  电视问政现场播放了《“变脸”的银行》《“气”不顺,心很堵》《停车难、行路难》《马路市场去与留》《健康讲座的“套路”》《城市该留白还是留黑?》等六个短片。短片反映了群众提早还贷难、天然气入户难、城区停车难、行人行路难、群众买菜难等问题。问题涉及中国人民银行公安县支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局、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斗湖堤镇等单位。电视问政现场,分管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照问题一一作答,并联系实际,举一反三,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办结的时效,还就建立相关长效管理机制,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作出了公开承诺。

  来自斗湖堤镇20个社区的100名代表组成的“现场评议团”,用举表情牌的方式对部门工作进行评议。问政过程中,来到现场观看问政实况的群众络绎不绝。

  此次开放式电视问政,公开向社会和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决心。问政中,主持人提问犀利,特邀点评嘉宾的精彩点评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做到了直面问题、敢于亮剑。

  据了解,本次电视问政由中共公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及时疏导、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进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公安加快“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凝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陈万林等参加电视问政。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