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面掀起“夏季攻势”新高潮 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7-01

  6月30日,2022年全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会议并要求,招商引资工作要避免上热下冷,要认识到一轮明月和满天繁星的关系,中小项目的招引和落地对于县域经济的发展也至关重要;要避免勤奋的形式主义,不浪费行政资源和精力,相关部门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积极开展闲置用地清理。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把招商引资工作牢牢地抓在手上,不谈客观,主动出击,尽早完成三季度招商引资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签约和落地,项目引进不能一签了之,考核指标要以落地为标准。四大赛区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有的放矢,一赛区各乡镇要在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招商引资上用情用力;二赛区各单位人力物力相对充裕,要有大作为、大担当、大突破;三、四赛区要高度重视、拒绝“躺平”,多渠道获取信息,在招商工作上寻求新突破。

  会议指出

  招商引资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的工作,各级主要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各级各部门要分析半年经济形势,突出招商引资的重要地位,全面掀起“夏季攻势”新高潮,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新的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

  要把准招引方向,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和目标企业,实施专业化招商、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云上招商和基金招商。要实施负面清单管理、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加强驻外联络处的督办考核、严格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合同清查,压实责任、精准调度,展现招商引资新气象。

  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陈万林、李金海、刘士权、孟丽平、伍金柱、陈义勇、陈杰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赛区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后进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招商引资“夏季攻势”活动作了安排。

  记者:欧阳冬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