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 专项治理“回头看”公开承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1

  荆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项一峰

  财政部门承担牵头统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我代表荆州市财政局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坚决扛牢财政责任。财政部门将切实担负起牵头统筹责任,推进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强化信息共享,围绕惠民惠农领域政策落实情况,抓牢抓实专项治理“回头看”,及时消除政策落实“中梗阻”问题,推动惠民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提升实效。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突破口,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达到“堵塞漏洞、规范管理、便利群众、防治腐败”的目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三、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不到位、“一卡通”办理发放和使用不规范及其他违法违规问题,深入开展摸底调查、全面排查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落实整改责任、措施、时限,逐一销号,动态调整。

  四、坚决接受社会监督。对专项治理中发现和群众举报提供的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依法查处。涉及违纪违法的,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处理。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0716-12345 0716-825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