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卫健委:不合理医疗检查问题专项整治公开承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1

  荆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 徐莉

  为在全市卫健系统扎实开展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整治行动,我代表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坚持执政为民。把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整治行动纳入重要工作内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二、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执行医疗管理法律法规和诊疗技术规范,监督指导医疗机构及从业人员依法执业,规范诊疗服务行为。

  三、坚持严格标准要求。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对违反临床诊疗指南、临床路径的重复检查、过度检查、违规收费检查、未经患者知情同意书的特殊检查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四、持续加强行风建设。贯彻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优质、高效的行业形象。

  五、持续接受社会监督。畅通监督渠道,做好投诉、信访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0716-12345 0716-1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