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教育局: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公开承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1

  荆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陶润华

  教育是百年大计,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细心呵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我们责无旁贷。为扎实推进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我代表荆州市教育局作出如下承诺:

  一、站稳立场抓整治。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全市教育工作者深刻反思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存在的各种问题,对标对表整改销号,不断巩固拓展我市教育系统“双优化”攻坚成果。

  二、公开监督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向媒体、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投诉邮箱,广泛接受学生及家长、社会各界、纪检监察等各领域公开监督。对投诉举报问题和网络舆情,做到第一时间核查、一周内回复结果,涉及侵害学生利益的严肃追责问责。

  三、突出实效抓整治。围绕学校食堂服务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工作目标,加强专项整治组织领导和部门联动,压实各地各学校工作责任,分阶段扎实开展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压茬推进。有序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积极探索国有平台公司运营管理学校食堂,建立长效机制。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0716-12345 0716-846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