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公开承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1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启斌

  根据省、市2022年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总体要求,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即日起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和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我代表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郑重公开承诺:

  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应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确保专项整治稳步推进。

  二、严惩重处,力求实效。各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将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将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及目标责任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构建工作闭环。依法严厉打击相关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查办一批违法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严惩一批违法分子,形成有效震慑,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三、接受监督,严肃追责。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将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接受社会监督,对问题不整改、大问题小整改、边整改边违反的,以及工作推进不力、敷衍应付、推诿扯皮、弄虚作假、不认真纠治的,依法依规移交有关部门进行追责问责。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0716-12345 0716-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