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6月30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表彰一年来在医院改革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主持会议。

  王建平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全面开启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建平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加强校院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立和完善有效工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促进校院双方共同进步、双向赋能、同步提升,共创医教融合、协同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双龙表示,要深刻认识成为长江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的意义,严格贯彻落实长江大学党委决策部署,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好“清廉医院”建设,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相信在长江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一定不负市委的重托和长江大学的期望,努力建设高水平的附属医院。

 
 

  活动中,长江大学党委、中心医院党委分别对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小莉开讲道德讲堂”通过一系列精彩生动的节目,展示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守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点滴。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