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名单公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上午,我市在荆州园博园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公布荆州市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名单,启动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网上云游活动,同时组织101名新党员进行集中宣誓。

  宣誓仪式上,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宣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新党员们还集中体验了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网上云游项目。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展“红色阵地”使用效能,强化党组织资源集聚效应,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全市党员教育基地作用,我市计划在三年内在全市分层次、分领域建立一批示范性“党建共享阵地”。此次经过公开推荐、集中评选、实地考察等环节,确定了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暨两新组织党建实训基地等首批20个“党建共享阵地”。 为了便于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的血脉赓续,让红色印记“触手可及”,市委组织部联合纪南文旅区、荆州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精心打造了网上云游项目,通过VR技术真正让大家体验到足不出户即可随时随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荆州党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