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谢炎)今天(7月1日)下午,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四级以上调研员,市局机关、综合执法支队、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城区各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中共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通报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许梅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郭佳庆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以”两个确立”为引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有更大作为》主题授课;综合执法支队、开发区分局、市局机关二支部、市局驻村工作队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以《着力提高政治“三力”,奋力开创发展新局》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当前,荆州市环境质量改善成效明显,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在改善环境和服务发展上自我加压、提升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质效,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