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个月300元 荆州中心城区新增一处临时停车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荆州区东城街道草郊路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居民停车需求也大,为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市城发集团重点推进中心城区停车设施项目建设,于7月1日开放“美林悦府临时停车场”的运营。

  草郊路隶属于荆州区东城街道东桥社区,周边幼儿园、美林悦府小区人流量大,由于道路狭窄,极易发生剐蹭事故和矛盾纠纷,居民和物业公司开始向社区反映。

  今年五月底,美林悦府停车场正式开工建设,于6月29日完成工程验收,7月1日正式对外运营,目前优惠价格为两个月300元,需下载荆州停车APP自主办理,若有疑问可拔打客服电话0716-4088818。

  截至今年6月底,市城发集团已完成章华寺临时停车场二期、武德路财富中心临时停车场、皇城相府西干渠旁临时停车场项目建设,累计建设泊位约260个。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