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级老领导专题调研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6月27日以来,省政协原主席王生铁、宋育英等省级老领导一行在荆州深入开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考察期间,老领导们先后来到荆州经开区、纪南文旅区、沙市区、公安县、江陵县、监利市、洪湖市等地,实地了解我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

  6月30日,省级老领导一行在洪湖市调研后,集中分享了连日来调研考察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老领导代表王生铁指出,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中心。进入近现代,荆州为保国家粮食安全、防汛安全、生态安全,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荆州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艰苦创业、接续奋斗,产业、交通、改革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城乡面貌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干事创业气场日渐升腾。

  王生铁强调,要全力以赴延续良好发展态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楚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拼搏奋斗精神,克服小富即安、小进则满的思想,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全力以赴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坚持将“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快富农强村步伐,筑牢安全发展的底线和防线,着力打造和谐美丽乡村。要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改进作风、提升本领,不断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要保护和发掘好荆州优秀历史文化资源,以更大力度抓好文化旅游产业,擦亮历史文化名城的闪亮名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洪湖市陪同调研时,对省级老领导一行来荆调研考察,为荆州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表示由衷感谢。她强调,要扎实传承省级老领导的优良作风,充分吸收各项意见建议,切实将其转化为具体行动和落实清单,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