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徐欢欢 李倩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6月29日晚上,在监利市黄歇口镇内荆河村,村民们聚在监利市兴华智慧农场,通过电视收听收看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新闻。种粮大户毕丽霞说,“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总书记的这句话,充分表明了科技的重要性,我们农业科技更加需要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暴发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长期坚守在防控一线,承担了大量繁杂琐碎的具体工作,竭诚为社区居民服务,非常辛苦,功不可没。总书记对社区工作者的肯定让荆州的社区工作者备受鼓舞。

  习总书记指出,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要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荆州基层党员干部表示,将推进资源和力量下沉社区,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群众。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