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多地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荆州各地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

  6月30日晚上,市政府办公室举行了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演讲主题,通过翔实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彰显了政府办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做贡献、珍惜岗位干事业的工作热情和为党旗添彩、为事业增辉的闯劲、拼劲与韧劲。

  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出席活动。

  7月1日下午,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人员还聆听了题为《以“两个确立”为引领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有更大作为》的主题党课。

  7月1日上午,荆州市直民政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对市直民政系统“两优一先”荣誉获得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会议要求,系统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民政力量。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系统“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市城管执法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主业,找准短板,创新思路,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环卫管理、垃圾分类、行政执法、城管考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创造典型经验,总结荆州模式。

  6月28日和6月30日上午,沙市音乐家协会组织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分别走进绿化村社区和洪垸社区,为居民带来了《我的中国梦》《再唱洪湖水》《游击队之歌》等经典红色文艺节目。在演出中还穿插了荆州创文、防电诈宣传。

  7月1日上午,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蛇入山社区、工农村社区联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汇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舞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大家的喜悦心情。

  沙市区胜利街道相关负责人还为社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6名知名书画家以笔传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江陵县委党校2022年科级干部主题培训班开展庆“七一”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学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江陵县妇幼保健院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廉洁从业 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公安县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扬过去一年涌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