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国复兴有我】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田晓军)7月2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职工健康知识竞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荆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黄孝荣、蔡俊华、谈仙红,荆州市政协总工会界别委员郭红萍、甘红军、张兰芝、李红梅参加活动。活动由湖北恒隆集团工会主席周生茂主持。

 

  为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市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为载体,对职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道德观等方面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职工的需求为导向,邀请高校和其他领域专家、学者,开展理论宣讲、经济、法律、医疗保健等方面的知识的授课。  

 

  今天的活动现场,特邀荆州华侨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课程内容包括预防中暑、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模拟演练,讲座结束以后还进行答题测试,将所学知识进行全面巩固。“这次的讲座很有意义,收获很大!”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乔艳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中暑和心肺复苏急救方面的知识,接下来她也会将这些常识告诉其他同事,让大家在夏季工作时更加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预防中暑和急救处置。

  下一步,荆州总工会还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力度,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在不断做深做细做实困难职工帮扶、纾困解困等惠企暖民等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提高职工幸福感,为助力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