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泼水狂欢 清爽度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李倩倩)7月2日,荆州方特暑期泼水狂欢节暨夏日花火节启幕,连续58天的“白+黑”超长待机模式,让大家在欢乐的海洋共度假期。

  今年暑期的泼水节以傣族风情为主题,在玩水互动基础上,增设傣族特色演艺,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傣族民俗文化。泼水、跳舞、游泳,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在盛夏时节感受清爽来袭。

  同时,还有“天”“地”“火”“海”主题花车在园区巡游,每晚还将上演集流行组曲、说唱、民族百舞于一体的“泼水电音狂欢”派对,为游客们上演一场光影交错的视听盛宴。

  为了迎接暑假的学生群体,荆州方特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除了劲爆酷炫的歌舞秀场,备受游客期待的烟火秀也将燃情回归。7月2日至8月28日,连续58个夜晚均有烟花秀表演。

  另外,为了应对夏季持续高温天气,荆州方特每日营业时间调整为9:00至21:00,《楚乐》《女娲补天》《伴你飞翔》等40多个主题游乐项目也将延时开放,让游客尽情享受“白+黑”12小时的超长欢乐体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