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福景001”轮遇险沉没,27人失联

来源: 新华社 2022-07-03

  一艘风电施工船在广东阳江海域走锚沉没 27人失联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3日凌晨通报,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于2日凌晨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走锚遇险,目前该船已沉没,27人落水失联。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通报,2日凌晨3时50分,阳江市海上救援中心在广东海事监管指挥系统值守中发现,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启动海上搜救应急响应,成立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福景001”轮应急处置指挥部,组织开展救援行动。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