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锡深夜再通报:发现31名阳性感染者

来源: 新华社 2022-07-03

  据无锡发布,7月2日上午,无锡市在对集中隔离和重点风险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31名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疗,涉及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已迅速落实管控措施。

  截至7月3日1时,已累计排查阳性感染者密接4111人、次密2247人,均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已出结果4174人,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4297份,已出结果4117份,其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70份,阴性4047份。累计完成相关场所环境消杀2.7万余平方米。截至7月3日1时,全市已完成第四轮区域核酸采样562.25万人,已出结果431.18万人,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锡,市区居民确需离锡的,在“两站一场”、交通道口配合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自觉做到少出门,提倡单位职工、企业员工“点对点”出行,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