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的哥”酒后驾驶被查 端起酒碗砸了“饭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6月22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夜间酒驾整治中,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酒司机”。

  当晚11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民警在北京东路开展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11点40分,民警在检查一辆白蓝色风神牌出租车时,发现驾驶员张某浑身酒气。

  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救护车上提取静脉血样送检。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事后,三大队民警暂扣了出租车驾驶员张某的驾驶证,待血液检查报告出结果后,依法处理。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