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骤降暴雨积水严重 交警紧急护送临产孕妇就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李珍珍)受暴雨影响,松滋城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无法通行。当天上午9点钟,一名孕妇预产期提前,需紧急送往医院。关键时刻,松滋交警一路护航,及时、安全地将临盆孕妇送到了医院。

  当天,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舒文正忙于执勤时,一辆白色小车开了过来,一男子神情紧张地求助舒文,称自己的爱人即将临盆,需要马上送至医院。舒文来到小车前,发现车内有一名孕妇表情十分痛苦。情况紧急,他立即转身上了警车,闪起警灯,拉响警报,在前方开道带着小车飞速赶往松滋市人民医院。

  途中,舒文向领导汇报情况。接到消息后,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为舒文规划最佳线路,并联系了松滋市人民医院提前等待。9点零8分,在舒文的带领下,孕妇顺利到达医院,护航过程仅用了8分钟。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