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增2所中小学、3所公办幼儿园!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来源: 荆头条 2022-07-04

  记者从荆州开发区获悉

  今年秋季开学时

  该区将有两所新中小学

  三所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

  该区正全面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荆州开发区第二中学

  两所新中小学为开发区第二中学、开发区实验中学,后者为扩建项目。两所学校均为九年制,均设54个班级(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均可容纳2520名学生。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8月中旬可交付。

  ▲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

  新增的公办幼儿园为鱼农桥街道中心幼儿园、西湖街道中心幼儿园、黄荆庙小区幼儿园。

  为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该区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统筹安排施工力量,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