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04

  近日,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对辖区内部分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

  通过上门慰问,悉心倾听老兵心声,全面了解老兵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他们想办法、讲政策,尽心尽力帮难解困。退役军人刘海北,曾任荆州区菱湖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近期不幸身患癌症,切除胃部,花费近20万医药费。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入户慰问,安抚患者情绪,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始终保持乐观心态。

  刘海北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组织的照顾,谢谢党的好政策。”

  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帮战友”结对帮扶活动。目前,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已与341名退役军人建立结对帮扶。

  下一步,结合八一、春节等重大节日,常态化开展结对连心联系、思想政治引导、政策法规宣讲、困难帮扶援助等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尊崇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