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十六运会青少年足球(体校组)决赛(男子U13组)打响 荆州队首轮打出5: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向晓云)7月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足球比赛(男子U13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宜昌市奥体中心鸣锣敲响,第一轮比赛战罢,宜昌队0比5不敌荆州队。

  男子U13组有来自鄂州、黄石、荆州等8地的17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3日至10日内,参加7轮28场比赛,并决出冠军。当日下午3时30分,宜昌奥体中心,随着一声哨响,男子U13组比赛正式打响,当天共举行了4场比赛。

  经过激烈对抗,宜昌队以0:5败给荆州队,进球队员为蓝子廉x2、曹传浩、杜成哲、葛仁杰。第二轮比赛于今天(7月4日)下午3时30分开启,荆州队与襄阳队在奥体内场展开比拼。

  除了角逐组别的冠军,竞委会还按5:1、10:1、15:1的比例,设置了运动队、运动员、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进一步倡导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激励各代表团、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顽强拼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