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调研组到荆州区调研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05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一行到荆州区调研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副主任周明芹,区文旅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川店镇紫荆村村级文体广场、八岭山镇镇级运动健身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镇、村两级全民健身设施的建设、管理维护,特别是场地的利用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听取了镇、村负责人的全面汇报和讲解。

  周汉中充分肯定了荆州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基础建设,并强调,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积极向上争取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结合实际在乡镇、街道、大型社区合理布局;同时,对现有全民健身设施要规范管理,注重体育设施使用的安全性、完整性和效果性,要适时引导和组织群众有序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

  据了解,近年来,荆州区共建设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村级项目(美丽乡村文体广场)9个,镇级项目A类(运动健身中心)1个;建成10个标准硅PU篮球场、 6个悬浮篮球场;连续14年合理布局配置健身路径及农体工程;“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项目学堂洲临江健走步道已竣工使用,八岭山健走步道正在紧密锣鼓施工。高效合理、利民惠民的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正在逐步形成,推动了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的提档升级。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