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应急局行政审批窗口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浩)7月4日上午,荆州市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为市民之家应急局窗口送来一面印有“清明廉洁广施善政,指点迷津心系民企”的锦旗,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应急局窗口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企业在办理年产22000吨精细化工产品生产项目(废气净化装置)安全条件、安全设施设计审查过程中,企业准备的材料缺漏较多,工作人员耐心帮助企业逐项完善材料,积极主动与危化科沟通,争取召开评审会时间。考虑到企业的现状,在认真严谨地审查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多次与市发改委沟通帮助企业解决了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市应急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用优质的服务诠释了办事效率,用真情的付出赢得了企业的尊重。

  荆州应急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被企业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面锦旗是一份感谢,更是一份鼓励和认可。应急局窗口将深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在行政许可过程中,积极为企业减压减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