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秦军到岑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7-05

  7月4日下午,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到岑河镇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程云,区政府副区长周晓、严博政,区政府办、区委政研室、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生态环境分局、沙市城投公司、岑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秦军一行来到岑春针织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企业纾困解难。随后,来到天宇汽配、天友达、德泰公司实地调研工业污水处理现场,了解企业污水处理排放情况,实地查看了荆州市国防教育(研学旅行)基地项目,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

  秦军强调,要切实助企纾困,结合“十问十帮”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合理诉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岑河镇要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区政府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专题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工业园区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解决园区工业污水处理排放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