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暑期安全不放假 荆州水利部门进校入户强化防溺水教育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冯广松 陈晓薇)眼下,荆州市大部分学校陆续开启了暑期,为了增强学生和家长们暑期安全意识,在荆州区李埠小学,当地水利部门就给大家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在这堂防溺水安全教育课上,同学们通过观看动画视频和鲜活的案例,参与“抢答有奖”互动环节,轻松学习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和处理方法。

  同学们说,暑期安全教育课虽然每年都会开展,但今天这堂课,不仅让他们学到了更多的暑期安全知识,还通过答题获得奖品,收获满满。

  和同学们一起参加这次防溺水安全教育课的,还有部分家长代表。要避免学生发生暑期溺水悲剧,家长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湖北省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荆州分局的党员们结合暑期安全,还在李埠镇沿江村、白荷村等学生较多的村庄开展走访调查,还安排专人,在沿线15个行政村有水域的地方,每天分时段进行巡逻,强化暑期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