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施方案出炉!石首“夜市经济”要来了!

来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2022-07-06

  “夜市经济”切实帮助不少待业人员解决了燃眉之急,它不仅是保就业、保民生的暖心之举,更是各地经济复苏的缩影。近日,《石首市中心城区夜市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新鲜出炉。

  为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助力周边农民增产创收,经充分论证、征求意见,石首市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中心城区设置开放部分临时销售经营摊点。

  文件表明,以提升城市功能,守护好石首这座城市的“烟火气”为目标。打造好城市广场、中央城、湘鄂农贸城、双创中心等夜间消费集聚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消费水平,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回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划重点!!!

  设置点位:

  1. 楚天大道产业花园对面;

  2. 城市广场;

  3. 笔架山东路(山水一品东门出口至南岳社区对面);

  4. 绣林大道老农药厂停车区;

  5. 中央城;

  6. 湘鄂农贸城;

  7. 石首大道双创中心门前广场;

  8. 皇叔街(肯德基门前至三义路口)。

  临时放开夜市门店出店经营:

  中心城区经营餐饮、烧烤等夜市临街门店,可以在每天晚 8 点以后出店,必须严格按照“夜市店外经营承诺书”进行经营。

  开放时间:

  临时摊位疏导区开放时间自 2022 年 7 月 6 日至 10 月 31 日,每天经营的具体时间见下图,市里有重大活动除外,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心动不如行动

  夜市走一波!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