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7-06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卉、实习生宛之璋)7月5日,2022年下半年湖北省征兵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军区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县征兵领导小组、征兵办公室、各高校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讲评了上半年全省征兵工作,指出军地各级认真落实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以各级各类毕业生为征集重点,紧盯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上半年征集任务,各项工作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强调,下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征兵工作形势,正确理解下半年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拿出实用管用的措施办法,找准发力点、打通梗阻点、破解重难点,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严格遵守规定要求,大力加强疫情、舆情、廉洁征兵三类风险防范,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