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传递温暖 荆州热心市民捐赠300多件秋冬季童衣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爱心捐赠,传递温暖。沙市区关沮镇关沮村的张先生家里有一批新童衣,希望通过江汉风捐给有需要的人。

  张先生爱人原本开有一家童装店,2019年因为经营遇到困难暂时关闭店面,衣服也搬回了家里。

  店面一直没有重新开张,现在张先生家中还有300多件新衣服,颜色和款式比较新颖,以中童款为主,适合5岁至9岁左右的孩子穿。

  张先生希望通过江汉风,把这些新衣服送给有需要的人,帮助更多的人,传递一份爱心。

  【编后】我们为张先生的这份爱心点赞,您如果需要这些童衣或者家里有闲置的物品想要捐赠的,都可以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