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炎炎夏日 情系交警 荆州城发建工联合荆州停车公司送清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向真子)7月6日下午,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来到荆州交警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和五大队,开展“炎炎夏日 情系交警”送清凉公益活动,共为交警们送上1000件矿泉水。

 

  随着夏季的来临,交警在烈日下维护交通秩序,用汗水换道路通畅安全。活动中,荆州城发建工和荆州停车公司负责人向交警们致以诚挚的敬意。他们表示,广大交警奋战在执勤一线,为大家创造了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希望通过这次爱心行动,为交警送去夏日的清凉。

  交警各大队相关负责人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交通管理各项工作,为市民创造更加畅通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为荆州市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交警力量。

 
 

  近年来,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城市道路雨污分流改造和路面恢复工程,先后在城区各条道路进行施工。交管部门通过加大值守力度、明确道路标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进行和施工道路周边市民的出行方便,积极主动为企业和市民做好各种服务。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